96小时世博之旅---相聚上海

2010-05-29 2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,西门子公司与sohu共同举办了此次全程免费的“96小时世博奇幻之旅”的活动。非常幸运的的是,经由搜狐旅游频道的推荐,我能有幸以搜狐网记者的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。在接下来的96小时里,我们不但将体验到多姿多彩的世博文化,还将在金茂88瞰璀璨华美的外滩夜景,在老上海十里洋场拍摄时尚大片,在田子坊现代艺术中心沉醉,并在中国第一家精品五星酒店“首席公馆”中与上海名仕共进晚餐......

      光是看到刘安给我发来的活动行程表,就足以让我心动不已,正如同此次活动的另一个美丽名称--------穿越上海的前世今生”,唯美得让人只需一瞥,便已沉醉。

 

相聚上海

      从广州30度的高温天气一下到只有19度气温雨丝飘飘的上海,巨大的温差让人颇有些不适应,但等候在接机口处先行到达的伙伴们的热情足以让你暖到心窝里。

 

 

当晚的聚会

我们这一行人中,有MSN的人气王得主,

有搜狐网络达人,

有专业撰稿人、制片人,

有就读中央美院的美女,

还有在美国M.I.T的新加坡帅小伙子......

 

 

 

活动赞助商,西门子公司的刘安向大家展示此次活动的礼品

----ipad笔记本电脑

由于沾了“搜狐记者”的光,现在,其中的一台已经属于我了

其他的同志们继续努力哦 花开 

 

 

     

在我们下榻的锦江饭店内 

新加坡帅小伙Alan Tai抱着我的ipad不放,说是要沾粘喜气

祝愿他角逐余下的两部ipad能取得成功

 

然后,得感谢西门子公司、感谢搜狐网!

96小时世博奇幻之旅,精彩等待着我们 V 

 

 

(2010年5月29日晚   上海 锦江饭店)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02 21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