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选“2008搜狐旅游户外十佳博客”感言

2008-12-31 14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      2008年是个喜与悲交加的一年!

      在这一年里,我们遇到了少见的大雪;我们经历了8.0级大地震;我们圆了中华民族百年奥运梦想;我们挨上了世界金融危机...

      在这一年里,我所带的第一届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;我踏上了自己向往多年的印度之旅;尤其在08年岁末,收获了“搜狐旅游户外十佳博客”的殊荣...

      这是我在08年与09年交替之际收到的最让人意外又兴奋的一份新年大礼!谢谢搜狐辛勤工作的管理员们,谢谢我所有的博友们!

      之前,管理员曾留言说要推荐我加入候选行列,让我提交一段自评文字,但自认为水平有限,一直没放在心上,因为我认为,比我优秀的博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!

      开通博客以来,通过这个交流平台,我在分享自己的旅途所见所闻之外,也结识了来自各地的不少好友,在与大家的交流中,我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,了解了各地的风土人情,了解了他们对时事、事业、生活等方面的理解。博客真是一部特殊的百科全书,我们也在分享与交流中收获快乐,不上博客这种特殊的感受是无法获得的。

      最后,我想说的是,我博客,我快乐!在新的一年里,祝福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! 花开 

      谢谢紫妤为我写的精彩点评,你写得太棒了! 握手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31 14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